新聞藝人

MAMA大賞全被Hybe包辦!SEVENTEEN熬九年登頂NewJeans狂掃四獎IVE竟掛蛋

韓國音樂年度盛事《MAMA Awards》,今年移師到東京巨蛋,雖然今年的典禮名單從舉辦前就被網友嫌星味不足,還被說是「史上關注度最低的MAMA」,但還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圖片來源:官方IG

大賞

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BTS

年度藝人:NewJeans

年度歌曲:NewJeans

年度專輯:SEVENTEEN

即便《MAMA Awards》總是被詬病分豬肉,但大賞會頒給誰依舊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今年四項大賞大賞全被Hybe娛樂包辦,其中在軍白期的防彈少年團拿下WorldWide Icon Of The Year,展現全球影響力,現在最大勢的女團NewJeans就算沒出席典禮還是一舉抱走年度藝人和年度歌曲兩項大賞,這氣勢真的是無法抵擋!年度專輯則由今年屢屢創下新紀錄的SEVENTEEN 奪下,成員們在台上的感言提到「這是花了九年才拿到的大賞」令粉絲感動又驕傲!

圖片來源:MAMA

最佳男團:SEVENTEEN

最佳女團:NewJeans

最佳舞蹈表演男團:SEVENTEEN

最佳舞蹈表演女團:NewJeans

除了大賞以外,SEVENTEEN還獲得了最佳男團、最佳舞蹈表演男團,NewJeans則拿下最佳女團、最佳舞蹈表演女團,說是Hybe娛樂的大勝利也不為過啊!值得注意的是,沒有出席的IVE,明明2023年成績也相當不錯,竟然什麼獎都沒拿到。

圖片來源:IG

最佳男藝人:朴智旻

最佳女藝人:Jisoo

最佳舞蹈表演男藝人:田柾國

最佳舞蹈表演女藝人:Jisoo

個人獎的方面,BLACKPINK Jisoo獨自拿下最佳女藝人和最佳舞蹈表演女藝人,最佳男藝人和最佳舞蹈表演男藝人則分別由防彈少年團的智旻、柾國獲得。另外SUGA也拿到了最佳嘻哈表演。

其他得獎名單

(本賞)Worldwide Fans' Choice:TXT、BTS、ZB1、ENHYPEN、林英雄、ATEEZ、NCT DREAM、Stray Kids、SEVENTEEN、TWICE

最佳男新人ZB1

最佳女新人TripleS

最佳演唱組合AKMU

最佳演唱Solo朴宰正

最佳OSTBTS

最佳嘻哈表演SUGA

最佳合作田柾國

最佳MV:Jisoo

最受歡迎舞蹈表演男團TREASURE

最受歡迎舞蹈表演女團LE SSERAFIM

最受歡迎全球舞蹈表演女團(G)I-DLE

最受歡迎全球舞蹈表演男團ATEEZ

最受歡迎新人RIIZE、ZB1

最受歡迎亞洲男團INI

最受歡迎亞洲女團:Kep1er

最受歡迎國際藝人Yoshiki

Inspiring Achievement東方神起

Galaxy Neo Flip ArtistTREASURE

Culture&StyleSEVENTEEN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