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申敏兒久違回歸大螢幕!「金宇彬親自現身力挺女友」9年長跑依然甜翻~

南韓高顏值演員情侶檔申敏兒與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愛得低調的兩人不常會在公開場合放閃,所以每次的同框都能讓CP粉超開心,而近日他們又來默默灑糖,金宇彬竟然驚喜出現在申敏兒的電影首映會,親自現身為女友應援!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申敏兒即將時隔3年以全新奇幻電影《3天的休假》回歸大螢幕,27日晚間於首爾江南區舉行「VIP 試映會」,主演群申敏兒、金海淑等人都一同現身,許多藝人也前來為電影應援,其中申敏兒的男友金宇彬也在拍照區登場,吸引了眾人視線,只見他身穿黑色大衣,內搭深灰色毛衣及長褲,面帶微笑地看向鏡頭打招呼,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表示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申敏兒與金宇彬雖然不常同台,但每次一現身都能話題度滿滿,這次也是分開出現,沒有什麼特別互動,但金宇彬在忙碌行程中,也不忘現身應援女友讓眾人超感動,尤其是近期爆出許多藝人CP分手,讓粉絲看到感情依然穩定的兩人都覺得非常高興。《3天的休假》將在12月6日於南韓上映。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