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解除出國限制證實清白?「染毒調查大不同」李善均恐將再次被傳喚

BIGBANG 隊長 GD 近期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還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以及接受採訪澄清所有謠言,而他的毛髮、尿液,就連指甲等檢測也都呈現陰性,讓輿論直接倒向 GD,紛紛怒批警方過度調查,之後警方竟又指控 GD 有可能使用無法檢測出來的「新型毒品」,讓 GD 怒喊要告,但沒想到近日又傳出他出國禁止令被解除,難道是已經結束調查?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nHap NewsTV 官方 YouTube 截圖

27日,據韓媒報導,根據司法界透露,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提出的 GD 出國禁止令已在25日到期,報導指出,警方並沒有將 GD 的「出國禁止延長申請書」提交給法務部,而是在26日告知 GD 方(出國禁止)已解除,讓外界推測警方是否已經完成 GD 對毒品嫌疑的調查,證實他的清白。

圖片來源:MBC/韓網

而一起被立案李善均則是被延長出國禁令,雖然兩人的檢測都是陰性,但由於之前公開的李善均與聲色場所女室長的對話及訊息中,提到了毒品,雖然還沒有找出確實的證據,但警方決定繼續調查,還傳出將第三次傳喚他到警局接受調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