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恭喜!GD解除綑綁「從YG官網消失」 前東家無語行徑一堆粉開嗆:把名字還他

BIGBANG隊長GD最近因為染毒風波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在他多次強調自己沒碰毒,加上三度檢測皆為陰性後,終於是傳來好消息了。27日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宣布正式解除他的出境禁令,加上有粉絲發現GD已從YG官網的旗下藝人專區消失,讓大家都興奮直呼「真的是喜上加喜!」

圖片來源:GD IG、YG 官網

粉絲會有這樣的反應,全是因為當初GD在證實解約後,YG曾對外表示會不惜一切持續支持GD,不過他們卻偷偷展延「G-DRAGON」的商標權,加上在GD捲入毒品風波時,他們卻在第一時間切割「GD已非旗下藝人,因此難以做出官方回應」然而之後發現此案疑似是一場烏龍後,竟還厚臉皮利用他的名號,在越南雜誌上招攬練習生,讓粉絲超級不滿。

圖片來源:GD IG

如今看到GD不只被警方解除出境禁令,還終於跟前東家切割乾淨,在為感到他開心之餘,大家也不忘狠批YG 「沒有GD的YG根本不會成功」、「YG的本體就是GD,沒有GD所有獨特性都會消失」、「GD沒有YG也是GD,但沒有GD的YG什麼都不是」,甚至還說「YG如果有點禮貌,就把名字還給他」滿滿都是對YG的不滿。

圖片來源:GD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