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厲旭透露SJ聽到忙內受傷焦急反應 圭賢親自回應傷勢!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20日傳出在音樂劇後台遭到30多歲女性持刀攻擊的消息,該名女子闖入音樂劇休息室後試圖攻擊演員,圭賢則因出面制止導致受傷。

圖片來源:圭賢 IG

新聞傳出後震驚眾多粉絲,經紀公司在之後發表聲明表示圭賢手指受傷,成員厲旭在直播時也提及了此事。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厲旭表示看到新聞後嚇了一大跳,所幸圭賢後來有跟他們說並不是很嚴重的受傷,新聞報導似乎寫得過激了,怕粉絲們會很擔心,很多人都在問圭賢的情況,SJ的聊天室也出了大亂子,大家一直問圭賢怎麼樣了,不過圭賢本人則是狀況外的回應:「怎麼了怎麼了?並不是那麼嚴重的情況。」

照片來源:厲旭 twitter

雖然圭賢親自報平安,但厲旭還是嚴肅地說:「這件事本身真是太不像話了,太壞了,為了不讓這種事情再發生,要做一些對應措施。這種人實在是讓人感到遺憾,該怎麼辦呢?必須罵一頓吧,總之大家不用太擔心圭賢了。」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