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IIZE承漢爭議後無限期暫停活動!本人發親筆信道歉「是我連累團體」

RIIZE 洪承漢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先是被爆出和女生的親密床照與接吻照等引起軒然大波,之後本人親自出面道歉,表示未來會將團體放在首位,接著日前又被流出私下和女友用私人小號直播的畫面截圖、與 TXT 秀彬直播片段,還提到 LE SSERAFIM 洪恩採,以及路邊抽菸的影片等,讓許多粉絲都要求他退團,而22日,沉默多日的 SM Ent. 終於發聲,表示承漢將會無限期中斷活動,RIIZE 會先以6人體制活動,而承漢也再度發聲明道歉。

22日,在 SM Ent. 發出聲明後,承漢也上傳了手寫信道歉「我想先和大家說聲抱歉,我知道因為我過去輕率的行為帶給現在許多粉絲傷害,我真的在反省,也想向為我應援的粉絲及 RIIZE 成員們道歉,現在是比任何時刻都需要努力、專心的時期,但都因為我而被連累,讓我深深的在反省,我會好好反省並審視自己的行為,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並在最後再度向成員、粉絲及工作人員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稍早,SM Ent. 發出聲明表示雖然都是在出道前發生的事,但還是非常抱歉,並因承漢的心理負擔與責任感以及不想傷害團體的想法,決定讓他無限期暫停活動,SM Ent. 也為沒有在藝人出道前好好管理向大眾道歉。而 RIIZE 將暫時以6人體制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