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rush太想念Joy被抓包! 戀愛鐵證變歌詞閃到爆

Crush和Joy在2021年8月被爆出熱戀的消息,因曾合作單曲《MAYDAY》而擦出愛火,至今小倆口愛的相當低調,但仍感受得出來甜蜜氛圍。Crush近日推出新作品《ego》,歌詞被網友抓包疑似是太想念女友Joy所寫下的情歌。

Crush推出全新作品《ego》,歌曲的歌詞內寫道「你舒緩的吻」、「我們頭頂上的火已經點燃」、「女孩,你殺了我的自尊」、「你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這是我們兩個一起聽的歌」、「我們就不能帶著狗去散步嗎?」,等等超像小倆口現實生活的寫照,超甜的詞立馬引發韓網論壇討論,以「Crush 似乎是思念女友時寫的新歌詞」為題,吸引了將近500則留言。

圖片來源:Joy/IG、Crush/YT

網友們覺得歌詞真的太可愛,更笑說當初被拍到的約會照就是在遛狗,不少人都相當看好他們之間的感情,說道「感覺他們很好的在交往」、「上班的同事是Crush歌迷,他告訴我這是他想念女友時寫的」、「看起來好幸福喔」、「Crush大概是寫了自己的戀愛經歷的歌詞,還被拍到和Joy一起遛狗,所以是想著女朋友的時候寫的吧?」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