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惡行」讓朴寶英委屈爆發 劉在錫秒道歉:都是跟我學的

由劉在錫主持的網路節目《只是藉口Go》,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演員朴寶英做客,她在節目中大爆李光洙的料,指控對方對前輩很有禮貌,但對她並非除此,這讓聽完故事後的劉在錫立馬向朴寶英道歉,說都是李光洙向他們學習的,引發全場爆笑聲。

圖片來源:李光洙IG、뜬뜬 DdeunDdeun/YT

朴寶英先是透露自己很喜歡很朋友們一起聊天,因和李光洙住在同一棟大樓,「他雖然只是在聽,但對我而言覺得蠻好的,像是我發生事情沒人可以說的時候。」然而話鋒一轉,寶英指控李光洙「對前輩都很有禮貌,但對我就不是如此」,兩人因都是獨居狀態,時常會問彼此在哪裡,接到李光洙電話後,寶英先是說自己在家,剛睡醒的狀態下,竟遭到李光洙回「我給你5分鐘」就把電話掛斷,朴寶英就會在5分鐘內快速下樓。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對此劉在錫雞皮疙瘩,向朴寶英抱歉道「因為他從我們這邊學到的」,朴寶英再訴苦,每當她問李光洙在哪時,請李光洙來家裡吃飯,但李光洙明明就在家,過了30分鐘還不來,對此狀況感到相當委屈。劉在錫聽完後笑說,「我們的關係,就像我有光洙、世鎬,而光洙有寶英。」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笑翻,直說「這是什麼食物鏈嗎?」、「光洙好的不學」、「這就是遇到了壞哥哥的後果」、「我們寶英受到衝擊了」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