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崔宇植日本約會正妹網紅被巧遇! 網PO戀愛實錘強調「有看到正臉」

繼朴敘俊和BTS V之後,同為Wooga Family的崔宇植也爆出疑似戀愛!4日有網友曬出在日本偶遇崔宇植和他女友逛街約會的背影照,並強調自己非常清楚的看到了他們的正臉,而該名女子正是過去曾和崔宇植傳過緋聞的韓國網紅模特주희정 (朱熙正),消息曝光後立馬衝上微博熱搜,讓一堆「貓狗CP」(和金多美的CP名)瞬間心碎!

圖片來源:崔宇植、朱熙正 IG

該名偶遇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日本表參道逛街時,意外遇到了崔宇植,本來想去要簽名的,但看見旁邊的好像是女友,就沒有過去打擾。不過因為他曬出的是背影照,讓好多網友都不是太相信,使得原PO再次留言強調,自己確實有非常清清楚楚的看到正臉,並且放上朱熙正的IG截圖,表示「女友就是這位」。

圖片來源:微博、崔宇植 IG
圖片來源:微博、崔宇植 IG

其實早在今年7月,崔宇植和朱熙正就曾傳出戀情,兩人不只被發現打卡同個展覽,女方甚至還曾跟V和朴敘俊的女友Jennie、Xooos合過照,只是當時這個戀愛證據被大家認為太過牽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兩人在日本被偶遇,加上日前崔宇植確實人也在日本開見面會,讓不少人開始相信戀愛傳聞的真實性,心碎直呼「怎麼又是網紅...」、「我的貓狗CP沒了」、「見面會還唱了《那年我們》的OST,轉頭就這樣殺我」、「祝我狗狗幸福吧」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