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觀戰NBA采源球衣背號意外掀話題! 成勝利妖精見證湖人中止11連敗

LE SSERAFIM在台灣時間2日受邀出席NBA湖人隊主場觀看洛杉磯湖人隊V.S洛杉磯快艇隊的「洛城內戰」,成員們紛紛換上屬於自己的湖人球衣展現運動風,還和已經退役許久的傳奇球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相見歡,合照讓大票網友直呼:次元壁大破裂!

圖片來源:許允真 IG、NBA 官方IG

而每位成員的球衣背號也都有含意,日本成員宮脇咲良選擇28號,致敬日本籍湖人隊球員八村壘,允真因為喜歡8這個數字,加上LE SSERAFIM的粉絲俱樂部FEARNOT的成立日期是8月8日,所以選擇了88號,KAZUHA則是因為本名「一葉」的日文意思加諧音正是18,忙內恩採選擇01的理由非常簡單明瞭,因為喜歡唯一、第一的意思,有趣的是采源的81號,對湖人球迷來說是意義重大的數字,因為傳奇巨星Kobe Bryant生涯單場得分最高就是81分,有些網友還以為是在致敬老大,但其實只是因為采源是8月1日生日啦!

圖片來源:NBA 官方IG

LE SSERAFIM還跟湖人女郎們一起在場內拍照並且熱舞,五人的影片也上了湖人主場大螢幕。比賽廝殺到延長賽後,最後湖人隊在比賽中逆轉戰勝快艇隊,終止了三年多來對上快艇隊的11連敗,看來說LE SSERAFIM是勝利妖精也不為過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