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isoo認了分手安普賢後首發文!直接「標記Lisa放閃」團魂爆發

BLACKPINK Jisoo 在8月被韓媒《Dispatch》爆料熱戀安普賢,雙方也火速承認,但沒想到戀情公開才3個月左右,就在24日爆出兩人已分手,而經紀公司 YG Ent. 在報導出來後火速出面證實消息,粉絲們也都非常關心 Jisoo 分手後的狀態,沒想到近日她驚喜曬出近況,還偷偷與 Lisa 放閃,火速吸引近百萬人朝聖!

圖片來源:Jisoo IG、安普賢 IG

28日,Jisoo 於個人 IG 曬出穿著瑜珈服裝品牌「alo」的多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休閒,露出招牌甜美笑容的擺出多個姿勢,還特地特寫包包上的兔子玩偶掛飾,原來那竟然是跟 Lisa 的情侶掛飾,Jisoo 還刻意放大後轉 PO 到限時動態,標記 Lisa 寫下「情侶 look」,雖然還沒宣布續約,但是 BLACKPINK 團魂還是無所不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Jisoo IG

而 BLACKPINK 是否續約已經被討論了好幾個月,假新聞不斷,但 YG Ent. 到現在都沒有正式宣布續約狀況,近日又傳 YG Ent. 很有可能會在11月中透過公司的「第3季度報告」宣布是否全員續約,韓媒透露到時候在表單上看是否有 BLACKPINK 全員的名字,就可得知幾人是否續約,若4人未出現在名單上,日後可能很難再看到她們完整體的模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