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GD否認吸毒也沒用!遭警方限制出境 大聲衰捲颱風尾「剛復出綜藝就被消失」

韓國演藝圈近來染毒醜聞不斷,從劉亞仁到李善均,現在連BIGBANG隊長GD都淪陷,遭警方立案調查。儘早27日一早GD透過律師嚴正澄清「我沒有吸毒」但下午還是遭到警方限制出境。此次風波不只影響到了他自己,也害到自己的兄弟大聲,大聲久違復出綜藝的片段直接遭到下架!

圖片來源:GD、@d_lable_official IG

大聲日前睽違7年重回螢光幕,登上劉在錫的節目《玩什麼好呢》,雖然在節目播出時,他因為自己過往涉及交通死亡事故,以及置產的大樓有非法娛樂營業場所(警方調查後決定不起訴)等等爭議,讓部分網友感到不滿「為什麼非得要讓有爭議的藝人出演?」但還是有人相當看好「傻瓜兄弟(大聲+劉在錫)」的合體!

圖片
來源:놀면 뭐하니? YT

不過昨(26)日就有網友發現,大聲出演的集數,在韓國節目官網與韓國OTT網站均已下架,僅剩下預告片段,疑似是受到GD染毒影響,好不容易踏上的復出之路,就這樣被消失了⋯

圖片來源:놀면 뭐하니? YT

有鑒於此次的吸毒風暴越燒越大,不僅韓國國民相當憤怒,也帶來了極大的社會影響,在近日的韓國國會通信委員會議上,就有議員提出是否該禁止沾毒藝人出演節目,韓國政府正考慮著手制定政策,消息一出讓一堆網友都拍手叫好,直呼「早該這樣做了!」

圖片來源:GD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