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員瑛讓羅PD興奮直呼:IVE會看我們節目! 安俞真傻眼抗議「我也是成員耶」

IVE成員安俞真自從成為《地球娛樂室》班底後,羅PD幾乎可以說是把她當女兒,不但會去IVE的演唱會力挺安俞真,最近還邀請IVE全體登上《頻道十五夜》的直播。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直播中羅PD提到:「員瑛好像也會收看我們的節目呢!」員瑛表示因為待機時間太長了所以經常會看,不知不覺就看得很投入,羅PD一聽整個人異常興奮的歡呼:「IVE會看我們的頻道耶!」此話一出俞真就瞳孔地震了,瞪大雙眼質問:「PD nim!我也是IVE的成員啊!」羅PD回應:「因為妳是很常見面的朋友嘛!」讓俞真忍不住嘟嚷說:「我也常常說我會收看啊!」。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圖片來源:YT / 頻道15夜


這互動真的是太像父女了,日常鬥嘴又真實又搞笑,不過羅PD可要小心俞真在下一季《地球娛樂室》把仇報回來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