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和他見面被拍」爆將跳槽美國唱片公司! BLACKPINK恐全員出走YG

從今年8月開始BLACKPINK的續約問題,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至今YG仍未給出明確答案,讓粉絲一顆心都懸在那邊。之前才傳出僅有Rosé續約,Jisoo和Jennie、Lisa都將出走,沒想到最近又有變數,Rosé的一張路透照又讓全網瘋猜連她都要斷開YG了!

圖片來源:Rosé IG

有粉絲近日在社群曬出Rosé與哥倫比亞唱片CEO羅恩佩里的同框照,只見染著金髮的Rosé相當顯眼,而2人坐在咖啡廳交談,表情看起來有點嚴肅,並不太像是一般友人聚會,因此被猜測他們是在談論公事,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Rosé IG

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猜測Rosé可能打算跳槽到哥倫比亞唱片,此外,還網友發現Rosé在見完羅恩佩里後,哥倫比亞唱片的總裁珍妮佛馬洛里,也追蹤了Rosé、Jennie、Jisoo、Lisa 4人的IG帳號,巧合的時機點也讓外面不免猜測,閨女們可能全員出走YG!

圖片來源:Rosé IG

由於哥倫比亞唱片隸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的子公司,裡面藝人都超大咖,包括有天后碧昂絲、愛黛兒,天王賈斯汀、天團一世代等等,如果Rosé和羅恩佩里此次見面真的是在討論合作事宜,相信這對很有音樂實力的Rosé來說會是個很好的跳板,不過跳槽否與還是要等官方出來回應。

圖片來源:Rosé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