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仲基合體愛妻現身妹妹婚禮! 「寵溺眼神甜出汁」網友暴動了

宋仲基在去年底大方認愛妻子凱蒂,隨後在今年步入禮堂、喜得一子,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宋仲基獨自現身機場回韓國宣傳電影,未見妻小的身影略顯孤單,沒想到近日韓網論壇上討論著「宋仲基和妻子在妹妹婚禮上被拍到」,釋出許多夫妻合照相當甜蜜,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eshani09/X

宋仲基與愛妻凱蒂在親妹妹的婚禮上驚喜合體被捕捉,網路上討論著「宋仲基和妻子在妹妹婚禮上被拍到」,只見宋仲基身穿筆挺黑西裝,凱蒂則是一身千鳥格紋套裝相當優雅,從網友們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宋仲基在面對老婆時的眼神都相當深情,時不時摟著腰,完全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密不可分,讓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被虐慘。

圖片來源:@eshani09/X

宋仲基去年宋仲基曾公開三人的合照,妹妹去年取得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引起全網關注,便再次挖出宋仲基畢業於成均館大學雙主修企館系及新聞系,哥哥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三人都是學霸出身讓網友們讚嘆不已。這次在婚禮上宋仲基、大哥宋承基和爸爸在台上擁抱新郎、愛屋及屋的模樣讓一旁的妹妹相當感動。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