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地址外流..BTS柾國淡定自虧 「一句話」粉絲們全心疼死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人氣相當高的他頻受私生飯騷擾,4日他開啟直播談起地址遭外流一事,雖感無奈但也表示「我覺得這是我的宿命」,讓粉絲們超級心疼。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Twitter

BTS成員柾國solo出擊後成績依舊優異,人氣更是不斷飆升,但這讓他飽受私生飯的騷擾,近日他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有粉絲提議想和他一起喝雞尾酒,沒想到他卻自嘲「應該都知道我家的地址吧,不是已經都被上傳了了嗎?去YouTube搜尋就會出現喔」。

圖片來源:weverse

早前柾國地址曾被外流,5月時柾國對私生飯喊話「不要再外送到我家了,就算給我我也不會吃」,然而這次柾國自虧,也算是間接承認該事件。不過柾國也坦言自己不在意「我覺得這是我的宿命」,直說需要在意的大小事情太多了,如果每一件都要在意的話要到什麼時候,不過她也嚴正喊話「不能真的找上門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