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薛仕凌擠下Nichkhun奪釜山影展男配角獎 同框柳承龍「雙影帝」私下互動曝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OTT大獎今日公布得獎名單,薛仕凌憑藉《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單元搶下最佳男配角獎,他也在後臺和憑藉《Moving異能》奪下最佳男主角的柳承龍合影,「雙影帝」同框真的是畫面真的令粉絲們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犢影制作提供

薛仕凌憑藉《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單元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打敗強敵Nichkhun、染谷將太、趙宇鎮出色表演引起了觀眾們的一片叫好。薛仕凌在台上領獎時說:「謝謝大家,我是薛仕凌。謝謝釜山ACA跟GOTT這個盛會,我還要謝謝評審跟觀眾、謝謝TCS團隊跟謝謝作品。謝謝!」他領獎下台後說:「是個很意外的驚喜,今晚真的很美好,真的很感謝。」

圖片來源:犢影制作提供

然而近期因演出《Moving異能》人氣翻倍漲的柳承龍,在劇中的神演技讓觀眾們拍手叫好外,這次也勇奪最佳男主角獎,與薛仕凌在後台同框畫面讓台粉們尖叫聲不斷,「雙影帝」跨海的夢幻聯動真的是太難得一見。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