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演唱會藝人報導

GOT7 MARK世巡開跑售票資訊曝光 澳門站竟然有這種貼心的粉絲福利!

【2023年10月5日,香港訊】韓國人氣男團GOT7成員MARK(段宜恩),2014年以韓國偶像團體「GOT7」成員身份出道,雖然在2021年宣佈全員不與JYP娛樂續約,但團體不解散。之後MARK開設YouTube頻道「Mark Tuan」,頻道開設已於短時間達追蹤人數破百萬,可謂人氣勢不可擋。

而他也將舉辦個人世界巡演,香港主辦單位萬星國際娛樂文化宣佈《Mark Tuan the other side ASIA TOUR 2023》將於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在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也宣告MARK將帶來精彩的舞台,門票將於10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時起於澳門百老匯及大麥網公開發售,各位喜歡MARK的粉絲不要錯過與他的約會呀!

粉絲福利:

$2,088門票:採排 (全體)、歡送環節 (全體)、特別小卡 (2款、全體)、1:1合照 (全體)、簽名海報 (全體)

$1,888門票:採排 (全體)、歡送環節 (全體)、特別小卡 (1款、全體)、1:5合照 (100名)、簽名海報 (150名)、特別版海報 (全體)

$1,388門票:特別版海報 (全體)

$888門票:特別版海報 (全體)

 

- 詳情請留意主辦方公告

- 主辦方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 福利中獎名單將於活動前一天公佈

Kpop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