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勝利遭爆峇里島「無縫劈腿兩女」 網友開酸「該玩的照玩」

圖片來源:IG@kkalkkal.enter

本月4日Dispatch爆料到勝利今年9月在印度尼西亞峇里島分別與兩名女性以「無縫接軌」的方式一起旅遊,事後兩名女性也向媒體舉報勝利劈腿行徑。

圖片來源:IG@kkalkkal.enter

兩位女性指控到,勝利先是和A一起到峇里島旅行,在A離開後勝利又把B叫到峇里島約會。據爆料,勝利在與A交往的期間,便出軌與「舊愛」B重燃愛火。本就認識的兩女事後在社交平台上發現自己和對方去的的行程竟一模一樣,因此才東窗事發。而在此過程中,B也爆料到勝利與三次傳出戀愛傳聞的網紅惠柳惠媛已經分手,對於戀愛傳聞沒有發表立場的勝利再次因「劈腿事件」而讓他和惠媛的戀愛傳聞再次成爲焦點。

圖片來源:imbc,IG@yu__hyewon

勝利在今年出獄一個月後的3月,被媒體跟拍到和劉惠媛一起在曼谷旅行,兩人對於第三次戀愛傳聞也沒有表明任何立場,只有間接透露是去參加友人婚禮。除此之外上個月也要許多網友目擊到勝利出入夜店飲酒作樂。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因「Burning Sun」爭議退出BIGBANG並與YG娛樂解除合約的勝利在出獄後看似沒有反省的模樣,且不時被爆出進出夜店、劈腿等醜聞,讓看到的大眾直搖頭。這次針對他的劈腿事件,許多網友和BIGBANG粉絲們紛紛表示「超出想象的行為」、「果然人是不會改變的」、「不發表聲明 該玩的照玩」等評論,對他的行動表現出了失望之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