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再度現身為前男友應援!「大方曬Dawn裸上身照」復合傳聞再起

歌手泫雅在去年自爆與交往7年的男友 Dawn 分手,之後不斷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還有人拍到兩人一同出遊的照片,但雙方都表示只是好友關係,分手後還是保持好感情,而近日 Dawn 發新歌,泫雅驚喜為前男友應援,還稱讚歌曲很棒,讓大家都對兩人的感情超羨慕,沒想到泫雅最近再度為 Dawn 應援,這次還直接放上 Dawn 的上半身裸照!

圖片來源:泫雅 IG

Dawn 在25日公開新專輯《Narcissus》主打歌之一《Heart》的 MV,沒想到前女友泫雅繼上一次大讚主打歌《Star》好聽後再度現身力挺,29日,泫雅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 Dawn 在新歌《Heart》MV 中沒穿上衣,露出結實肌肉的片段,還再度貼心附上 MV 連結。

圖片來源:泫雅 IG

泫雅這個舉動也再度引起熱議,就算已經分手還是繼續維持好感情,讓眾人都超羨慕,大讚他們是最佳前任代表,而 Dawn 日前上節目談到新專輯歌曲都是跟愛情有關,並表示「分手時不是覺得跟這個人距離變遙遠,而是感覺像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脫離的感覺」,被外界猜測是在說與泫雅的戀情,而泫雅登上節目時也再度表示不會刪除合照,不管是交往還是分手都毫不避諱談論對方的模樣,也引發外界稱讚。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