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姜棟元竟不知道「糖葫蘆」是什麼 被《Psick Show》主持人們調侃「是100%大叔!」

圖片來源:YT@피식대학Psick Univ

姜棟元出演了28日播出的YouTube頻道《Psick Show》,在節目中眾人先是談起姜棟元的代表作《狼的誘惑》。主持人李勇柱開玩笑到:「你現在已經進入40代了,所以不是《狼的誘惑》是《狼的不惑》」超有梗段子讓姜棟元笑著表示非常滿意,更接話道:「大家好我是《狼的不惑》」,淡然接受的模樣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圖片來源:YT@피식대학Psick Univ

接續年紀的話題,作為韓國代表的「花美男元祖」,姜棟元說到自己雖然年輕時不太喜歡,但現在漸漸的接受了這個稱謂。對此主持人調侃道說實話現在大家也漸漸不會再稱呼他花美男,更表示雖然姜棟元帥氣依舊,但卻有個有個「大叔感」!聽到此的姜棟元也爽快地認證說到自己就是AZ(大叔音譯)。

圖片來源:YT@피식대학Psick Univ

而為了驗證姜棟元是否有跟上時代潮流,節目組也準備了一些問題,沒想到第一題姜棟元就答不上來!主持人們問到:「你有吃過糖葫蘆嗎?」姜棟元一臉疑惑的:「恩?」讓主持人們不可置信的大笑問到:「你知道糖葫蘆是什麼嗎?」,姜棟元滿頭問號的表示:「不知道,那是什麼?」讓現場人員瞬間笑到焦土化,說到:「是100%AZ(大叔)!」

接著主持人們也考驗了姜棟元是否知道MZ世代喜歡用的「你是T嗎?」、「瘋了」等流行語,讓姜棟元無力招架,無奈說到:「可以給我一杯威士忌嗎?」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