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跟YG續約?Jisoo出國剩1人陪 一到歐洲「秒變VVVIP」Dior把她當公主寵

BLACKPINK最近最讓大家關心的焦點,絕對非「續約問題」莫屬了!最新消息是指出僅有Rosé續約,Jisoo和Jennie將成立1人經紀公司進行活動,雖然YG緊急回應「關於BLACKPINK續約和未來活動等相關事宜,目前都還沒確定」但總總行為已開始顯現差別對待,對比此次Jisoo現身Dior秀場的超高規格待遇,網友都轟說「難怪不續約」!

Jisoo過去參加海外行程,身邊總是大陣仗,會有貼身助理、保鑣和經紀人陪著,然而就在傳出她不續約後的出國,卻僅有一個助理陪同,她還要幫忙提超大行李,讓粉絲看到全氣炸,怒轟「YG到底在幹嘛」、「難道就因為不續約,藝人的安全就不用顧了嗎?」、「這是過河拆橋吧!」

不過當她來到Dior巴黎秀場,她不只穿上的是Dior SS24超季訂製款,還有專車直接開到秀場門口,由公關總監親自護送進場,而且看秀時旁邊坐的還是品牌CEO,超高規格的待遇讓不少人驚嘆「這待遇像是公主回家」、「Jisoo不愧是Dior的掌上明珠」,還說來到了歐洲的智秀像是「「從貧民變成VVVIP」藉此狠虧YG!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過去Dior的CEO就曾對Jisoo說過「如YG炒了你的話,我會帶你走」讓大家都忍不住喊話「Dior快點動起來」笑說「Dior偉大的夢想有成真的可能了!」

圖片來源:X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