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俞真跳《Smoke》才剛被罵跳太爛 換REI、LIZ挑戰卻反被大讚機智又可愛

Mnet街舞競賽節目《街頭女戰士2》正在熱播中,在分級任務中的隊長階級歌曲《Smoke》,由舞團BEBE的隊長BADA LEE進行編舞,強勢又帥氣的舞蹈加上標誌性的打火機動作,掀起了一陣challenge熱潮,藝人們也紛紛加入挑戰!

IVE隊長俞真日前就PO出了《Smoke》的挑戰影片,雖然俞真跳起來有種游刃有餘的輕鬆感,但對比舞者們的版本,力道明顯有差距,因此受到許多網友們的批評:「跳得很無力」、「感受到她真的不會跳舞」等等。雖然也有網友幫她緩頰,這舞本來就是編給專業舞者跳的,一般愛豆很難跳出那個感覺。

20日IVE的官方帳號又分別釋出了REI和LIZ的《Smoke》的挑戰,原本粉絲還很擔憂,怕偶像又要被攻擊了,點進去看卻被可愛暈!REI比完打火機手勢後,先是往後跑又跌倒在地,配合了歌詞中的「不管我是奔跑,還是跌倒」被大讚超有sense,而LIZ則是在帥氣的POSE之後,接上了李光洙的「蚊子舞」,事實上在《Smoke》編舞剛公開時,就有網友發現副歌的動作根本就是光洙的蚊子舞,笑說一般人跳這個舞應該就會變成光洙,LIZ直接反其道而行跳起蚊子舞,真的是太機智。還有人直呼希望自己的偶像就跳這版本就好,因為愛豆們如果要挑戰舞者版的話,要比過舞者實在不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只有挨批的份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