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才被要求退團!路雲宣布終止SF9活動 「面對誤會只顧躲藏」發手寫信道歉了

路雲以男團SF9出道,近來卻多以演員身分亮相,越來越少出席團體活動,加上日前公司又宣布他將缺席SF9在10/9舉行的FANCON,由於此次FANCON是成員永彬和仁誠退伍後的活動,也是他們7周年紀念的重要日子,讓部分粉絲氣炸「要求他退團」沒想到路雲真的宣布未來要終止SF9的活動了!

縮圖 / SF9
圖片來源:SF9 FB

18日FNC發出公告表示SF9的9名成員全數續約,不過團體將以8人體制活動,路雲未來將專注於演技在內的個人活動「儘管活動方向不同,但路雲永遠都是SF9第九位成員」未來大家會互相應援,也會在各自的道路上竭盡全力。

圖片來源:SF9、路雲 IG

隨後路雲也上傳手寫信向粉絲道歉「曾經的我無法對大大小小的誤會一個一個解釋而感到相當鬱悶,但想著總有一天會傳達出我的真心,因此只專心在眼前的工作。」他表示在面對誤會時,他本應勇敢站出來否認「但過去這段日子我卻只顧著躲藏,如果粉絲因為我如此安逸的態度受到傷害,在此向各位致上歉意。」

圖片來源:theqoo、路雲 IG

他強調在過去7年都抱著感恩的心活動,現在回顧起來心中也只有感激。接下來他雖然將迎接新的挑戰,但他還是大家記憶中的他沒有改變,並向大家喊話「請用關愛的眼光關注 27 歲的金錫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로운(@ewsbdi)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