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soo親姐姐和BLACKPINK合照美貌完全不輸! 網讚超神基因撞臉「韓孝周」

BLACKPINK從去年10月開始起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16、17日在首爾舉辦安可最終場,眾多演藝圈好友們和前後輩都到場支持,展現BLACKPINK的超強號召力。成員的家人們也現身力挺,其中Jisoo姐姐的美貌,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

圖片來源:金智尹 IG

Jisoo親姐姐參加完演唱會後,在Instagram上分別PO出了和Jisoo以及LISA的合照,不輸明星的美貌和氣質,還以為是其他演員來看演唱會了!兩姐妹的合照展現了令人羨慕的超強基因,以前就有人說過姐姐長得像演員韓孝周,她也曾透露過自己高中時代有著「軍浦市韓孝周」的稱號,這次合照釋出後讓網友再度點頭認證:「真的好像韓孝周!」另一張和LISA的合照,姐姐還親密地摟著LISA的腰,看得出成員們和彼此的家人之間都十分熟悉!

圖片來源:金智尹 IG

事實上Jisoo姐姐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這完全不輸妹妹的臉蛋和身材,真的是難以置信呢。氣質出眾的她先前還被經紀公司簽下,果然這基因就是注定老天賞飯吃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