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BLACKPINK巡演最終場...Jennie大爆哭 一句話打破解散傳聞?!粉淚喊:不許騙人

BLACKPINK為期近一年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7)日在首爾畫下完美句點!由於YG至今尚未公布成員們的續約結果,加上Lisa爆出二度拒絕公司續約提案,讓粉絲在看今天的演出時,心情真的好複雜,其中Jennie在演唱會上不只數度哽咽,在最後Ment時更是直接淚崩,讓不少BLINK們都跟著哭了,求她們「拜託別解散」。

圖片來源:X

從粉絲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Jennie在演唱到《kick it》以及《Forever Young》時,很明顯在強忍淚水,歌聲更是帶著哭腔。

尤其到了最後的Ment環節,Jennie先是感謝這幾年來成員們的付出「因為彼此關照,我們才能夠一起走到現在」之後說到今年是她們出道7週年,因為這一年她們待在韓國的時間並不多,所以特別想在首爾做BORN PINK的最後一場的演出,「非常感謝BLINK,未來我們會成為更加美好帥氣的BLACKPINK」講完之後就忍不住了,直接大淚崩!

由於不少粉絲演唱會前都在擔心這是BLACKPINK最後一次的合體舞台,看到Jennie的最後發言,大家都瞬間有了信心,紛紛留言「Jennie說以後會成為最好的BP,就不會解散吧…是吧TT」、「說好的未來,不許騙人」、「好好休息!三巡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圖片來源:X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