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頒獎典禮

K-POP橫掃美國MTV VMA頒獎典禮!「BLACKPINK拿下這項大獎」再度打破紀錄

美國一年一度的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簡稱 VMA)已在12日(當地時間)舉行,日前公布的各獎項候補名單,有多組 K-POP 團體被提名,除了頒獎典禮常客 BTS 及 BLACKPINK 等外,不少新生代團體也入圍各大獎項,而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啦!

首先,以 solo 曲《Seven》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榜單的柾國,今年獨自出擊,也成功拿下獎項,奪下「Song of Summer」,據了解,柾國去年與 Charlie Puth 合作的《Left and Right》成為首位提名該獎項的南韓 solo 歌手,雖然最後遺憾錯失獎項,但今年成功奪獎,再度證明他的超狂人氣!

圖片來源:BTS 官方 IG

BLACKPINK 入圍最多獎項,「最佳剪輯(Best Editing)」、「最佳藝術指導(Best Art Direction)」、「最佳編舞(Best Choreography)」、「Best K-POP」、「年度團體」等6項大獎 ,她們也成功拿下「年度團體」與「最佳編舞」,成為首組連續2年獲獎的 K-POP 女團,再度寫下新紀錄!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大勢男團 Stray Kids 也成功拿下「Best K-POP」,而這也是他們首度入圍 MTV 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第一次被提名就奪下大獎,證明他們不斷成長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Stray Kids 官方 FB

四代男團 TXT 入圍4項大獎,「年度團體」、「Song of Summer」、「PUSH 年度表演獎(PUSH Performance of the Year)」以及「Best K-POP」,最後成功奪下「PUSH 年度表演獎」,證明他們不斷上升的人氣。

圖片來源:然竣 IG

雖然 SEVENTEEN 與 NewJeans 沒能獲獎,但被國際上的頒獎典禮提名就已證明他們的高人氣,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活動,也恭喜以上得獎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