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男鐵粉」踏入李鍾碩見面會宣戰!? 場面瞬變超慌張...全網笑翻:超好笑救命啊!

韓國高人氣男演員李鍾碩今年初大方認愛「國民初戀」IU,兩人至今愛的甜蜜又低調,可以說是被外界相當看好的一對情侶檔。日前李鍾碩在首爾舉行巡迴見面會時,在與粉絲互動期間竟抽到一位「IU鐵粉」,當場讓李鍾碩慌張到不行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李鍾碩在10日於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在和粉絲互動的環節中,有一位男粉絲上台被主持人問道「你是因為你喜歡鍾碩,還是要陪媽媽、姊姊或妹妹來?」沒想到男粉絲竟然回答「其實是因為知恩姐姐…」李鍾碩因為對方太小聲,因此再靠近男粉絲問一次,聽完後相當驚慌的退到一旁。

圖片來源:扒皮匠/微博

主持人繼續追問男粉絲「你很喜歡IU嗎?」該名粉絲則點頭表示很喜歡,這時主持人發現一旁的李鍾碩相當緊張的模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慌張?」李鍾碩則笑說「請跟我說『不要驚慌』」,全場便呼喊著請冷靜,該畫面讓全網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新知悦生活/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超好笑救命啊」、「這粉絲是來嗆聲的吧哈哈哈」、「好慌張好可愛啊」、「遇上情敵的樣子」、「見不到姊姊就見姊姊的男友」留言區充斥著各種逗趣的發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