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osé小露性感去見泰勒絲!網瘋猜大小天后要「夢幻聯動」相關人士透露了

BLACKPINK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進入尾聲,近日成員們迎來短暫的休假時間,其中Rosé除了趁空到紐約參加Rimowa的活動之外,還驚喜現身泰勒絲的錄音室,參加發片派對,讓一票粉絲開始瘋猜「這兩位天后是要合作了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Rosé日前曬出一系列自己跑趴的美照,她不只秀出一雙纖細的大長腿,胸前還有個V字剪裁透出小性感,其中有一張她坐在錄音室地板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胸前還貼著跟泰勒絲的合照。

圖片來源:Rosé IG

由於泰勒絲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讓人不禁聯想Rosé是為了合作才去了錄音室,兩位天后準備要來個夢幻聯動,不過據某歌謠相關人士透露「Rosé只是參加派對,並沒有具體討論合作事宜。」

圖片來源:Rosé、泰勒絲 IG

其實過去泰勒絲就曾多次表達對BLACKPINK的喜愛,她不只曾在MTV VMA音樂大獎,跟著台上的閨女們開心又唱又跳,還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播放《Pink Venom》當暖場音樂,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能盼到大小天后的合作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