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伯賢和世勳竟在餐廳「偶遇」店員都驚了!粉絲直呼:不留機會給我們

EXO伯賢在SNS上一直都很活躍,生活感滿滿更是一大特點,12日伯賢在Instagram story發出一張和隊友世勳的合照,並寫下「偶然在同一個餐廳遇見了我們世勳..kkk太神奇了」

圖片來源:EXO、世勳 IG

同為隊友的兩人,怎麼會在餐廳然遇見呢?原來是伯賢和其他朋友去某一間餐廳吃飯,沒想到世勳也在那家餐廳,服務員原本還以為他們是一起去的,直接把伯賢帶到世勳那邊去了,讓伯賢直呼:「太神奇了,看來我們喜歡的食物味道十分相似,可能是因為住在一起久了,所以連找的店都很差不多!」

圖片來源:EXO、伯賢 IG

伯賢和世勳的偶遇認證照上傳後,讓粉絲都直呼平常超想偶遇偶像都遇不到,倒是常常見到彼此的偶像居然在外面偶遇了,真的是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們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