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與首富兒被傳見家長?「兩人都在泰國」網友爆料:看到一起搭船遊河

BLACKPINK Lisa 近日不斷被瘋傳與世界首富兒子,LVMH 家族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交往的傳聞,不只被傳出與男方家人一同出遊,日前還被拍到在洛杉磯機場的私人航廈,還被安排到同一間,再度讓緋聞瘋傳,但沒想到近日又有最新消息,兩人一同出現在泰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BLACKPINK 近日在世巡告一段落後,迎來短暫的休息期,Lisa 也被發現回到家鄉泰國,10日出現在友人的社群中,但沒想到在11日就有網友上傳看到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出現在 LV 泰國曼谷暹羅百麗宮店的照片,不僅如此,還有泰國網友爆料看到兩人一同搭船共遊湄南河,再度讓緋聞被瘋傳,不少人猜測兩人是否已經到見家長的程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 nuneworanuch 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Lisa 之前在 IG 上傳出遊照,同一天弗雷德里克阿爾諾也上傳海邊渡假的照片,而他的二嫂也把類似的照片分享到網路,被眼尖網友做記號比對,發現背景幾乎一模一樣,讓韓媒跟網友都猜測 Lisa 是否跟男方家人一起旅遊,因此這次男方出現在 Lisa 家鄉,也再度引發大量猜測。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