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防彈少年團RM感性發文慶20代最後一個生日 團員接力曬「搞笑同框照」秀團魂

防彈少年團隊長RM在12日迎來29歲生日,他也透過粉絲平台Weverse發表長文和粉絲互動,真摯的內容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RM/IG

RM在12日通過Weverse來表達自己度過人生中最後一個20多歲的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生日總是帶著點尷尬。我覺得這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日子,但我很高興、很幸福,因為很多人都在真誠地祝賀我」。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RM也吐露了自己的心聲「我想做一個盡可能誠實的人」、「在愛的友善下,一切事情都能被容忍嗎?我仍然在經歷揭露事情會成為弱點、誠實會造成傷害的經歷」、「我以前說過我很難過,因為說話變得越來越困難。我認為這個事情仍然存在」,最後RM仍戰勝這些負面情緒,感謝大家的陪伴。更透露自己現在生活得非常好,更對粉絲們深情告白「我愛你」。

圖片來源:RM/IG

成員們也在RM生日當天在社群上獻上祝福,Jimin發可愛的同框照寫下「生日快樂」、V則是在限動上發出和RM、J-Hope的合照寫下「南俊,生日快樂。你是叉子我是湯」。

圖片來源:R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