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騎士」金泰亨挺身替全昭旻懲罰! 《RM》全場驚呆網友們狂讚:太善良

防彈少年團成員V近日推出全新Solo作品,近日登上韓綜《Running Man》宣傳,贏得遊戲的他竟挺身而出為全昭旻接受鮮奶油炸彈,黑騎士的行為被網友們讚爆。

成員HAHA作為輸家可以分配其餘懲罰成員坐在哪個位置接受「鮮奶油炸彈」,僅有三個人會真的被砸中,然而懲罰的成員中只有唯一一位女生全昭旻,一旁身為贏家的V竟跳出來幫忙「我想要嘗試看看,我可以代替昭旻姐姐嗎?」黑騎士的舉動驚訝《Runnning Man》成員們。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成員們紛紛讚嘆「何必要做到這個程度」、「泰亨阿你好帥」,製作組更上了字幕表示「在《Runnning Man》成員們身上看不到的場景」,HAHA擔心的向V問到「如果這台炸出鮮奶油炸彈怎麼辦」,V竟大方表示「炸出來就炸出來吧」,不過最終V這台機器幸運的沒炸出鮮奶油。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然而V這個紳士舉動引來許多粉絲在留言區表示「心地真的好善良」、「天生的藝人阿」、「太愛V和Running Man成員們的化學反應」、「Sense滿分」、「V太適合上綜藝節目了」、「怎麼會有這麼善良又帥的人啊」等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