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淨漢時裝周裝扮竟是在機場廁所完成!「原因曝光」本人也超無言噴笑

SEVENTEEN 淨漢因為超高顏值,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造型,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能營造出不同氛圍,有一張高級臉的他也常常受到品牌邀約參加時裝秀,而近日,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公開最新影片,影片中是淨漢參加時裝秀的幕後,但沒想到他這身超帥裝扮竟是在機場的廁所完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정한(@jeonghaniyoo_n)分享的貼文

5日,SEVENTEEN 上傳最新影片,公開淨漢受到國際品牌 YSL 邀約前往德國柏林參加時裝周的模樣,但淨漢這次出國卻沒有那麼順利,先到達巴黎機場等待轉機的淨漢表示「昨天為了7點的飛機,6點就到機場了,但是一坐上飛機就開始下大雨,還有打雷閃電,所以只好一直等待,現在已經等了快24個小時了」,並擔心的說「飛機本來應該在3點起飛,但現在已經4點,如果5點不飛的話就...真有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截圖

還好最後淨漢順利在5點起飛到達柏林,但因為來不及去飯店打扮,只好直接在機場後方停車場的廁所梳妝打扮,因為穿著背心感到害羞的淨漢,從頭到尾都用兩手遮住身體,一邊讓設計師幫他整理髮型,超突兀的場景讓大家笑翻,淨漢本人也對這個狀況超無言噴笑,但他也表示「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是無法避免的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截圖

而下一秒畫風突變,跟廁所艱難化妝的模樣不同,淨漢以一身超帥氣西裝,內搭白色背心現身,完全看不出來這身裝扮是在廁所完成,果然時尚的完成度是在臉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