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F9路雲不參加FANCON引全網爆炸!粉絲怒氣喊話:只想演戲就退團

人氣男團SF9的所屬經紀公司FNC近日宣布要舉辦「FANCON」粉絲演唱會,讓眾人超級期待,不料活動公告中卻備註「路雲並不會參與」,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路雲近期幾乎不參加團體活動,紛紛留言「應該要退團」,其中一名粉絲更在韓國論壇theqoo以「真的太過分的SF9現況」為題,忍痛寫下3年來對SF9的千字心得文,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SF9 IG、路雲IG

該次演唱會的主題是「unlock FANDORA」,其中包含了粉絲的願望與回憶的意思,是繼2018年後的第二次粉絲見面會,不過FNC在28日公告演唱會的資訊時,卻同時備註「本次活動路雲不會參與,購票時請列入參考」的文字,讓許多粉絲不解,如此重大的活動,怎麼會有成員缺席,紛紛湧入SF9的官方IG喊話「請重新排時間,讓路雲可以參加」、「希望可以讓路雲以偶像身分重回團體活動」、「拜託!拍戲不是藉口,為什麼沒有路雲?」、「等了那麼久的活動,卻沒有辦法全員到齊,請把路雲安排進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F9(@sf9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粉絲除了在官方IG抗議外,也有人在theqoo發表一篇千字文,並以「真的太過分的SF9現況」為題,痛斥「此次的活動是SF9成員永彬與仁誠9月退伍後才舉辦,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可能會成為7周年的紀念(10月5日是7周年),而且SF9成員眾多,彼此之間年紀最多相差9歲,服兵役時間拉長很多,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能看見那麼多成員的唯一機會,但公告卻寫路雲不參加,粉絲忍了這麼長的時間,大家都爆發了」。

照片來源:路雲IG

該位粉絲也提及「不管路雲做什麼,粉絲都只能忍,但經紀公司和路雲卻無視粉絲的心情,不參加團體活動又與粉絲零交流,一直拍戲缺席團體活動,其他成員就必須去補他的位置和他唱的PART,很辛苦,難道其他成員很閒嗎?」

照片來源:路雲 IG

文章最後也提到「現在退團不是最壞的打算,而是第二壞,希望不回應的FNC和路雲,拜託你們決定未來的活動方向,親自跟粉絲回答」。對此,其他粉絲也回應表示「除了拍戲外,不和粉絲交流還有什麼意義呢?」、「七週年活動對粉絲來說是很特別的事,除非你對團隊沒有一點感情,不然就必須參加」、「不表演也不跟粉絲互動,當偶像幹嘛?」、「不如就直接給一個明確的答案」。

照片來源:SF9 FB

 

【粉絲千字全文】

現在SF9粉絲爆發的契機是28日公開的FANCON公告

此次的活動是SF9成員永彬與仁誠9月退伍後才舉辦,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可能會成為7周年的紀念(10月5日是7周年),而且SF9成員眾多,彼此之間年紀最多相差9歲,服兵役時間拉長很多,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能看見那麼多成員的唯一機會。

 

但是公告卻寫路雲不參加,粉絲忍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都爆發了,雖然沒有寫出不參加的原因,但為了拍戲(目前正在播出的《戀愛不可抗力》外,後面還有2部新作品,所以拍攝行程不斷)。

 

如果要說出全部的狀況會沒完沒了,簡單來說就是,2020年路雲因腰椎間盤突出很嚴重,所以活動有限(當時也不是活動期),說起來也有很多原因,粉絲也都能理解路雲不參加活動。

 

但是隨著電視劇一部接一部,越來越不常參加團體活動的情況下,粉絲也越來越難過,大家常常關心「路雲呢」,還要一一解釋的情況下累積很多壓力,再加上就他一個人沒有與大家互動的情況下,粉絲感到難過又憂鬱。

 

SF9的付費聊天是泡泡>UNIVERSE PRIVATE MESSAGE>FrommyArti都有

 

路雲會上UNIVERSE PRIVATE MESSAGE,但在泡泡和FrommyArti都不會出現,可能和UNIVERSE有簽約才會上,不過每個月只出現一次,不是和粉絲互動而是說「各位~天氣很冷,要穿得暖和一點喔」這類的話。

 

所以粉絲和路雲最後一次互動約停在2021年,在那之後他也從沒上過官方Cafe,交流管道就只剩下IG了(在這也是只有業配、和演員互動和戲劇等),還有,路雲也很久沒發出道日相關的文,沒提到官方粉絲團的名稱。

 

路雲最後一次團體活動是今年1月的Puzzle,但他一個人只宣傳一個禮拜,也完全沒有參加任何簽售會,甚至回歸相關的節目都沒有參加,有一次簽售會還被發現他去當證婚人,當時也很難過,大家都忍下來,因為擔心。

 

不管路雲做什麼,粉絲都只能忍,但經紀公司和路雲卻無視粉絲的心情,不參加團體活動又與粉絲零交流,一直拍戲缺席團體活動,其他成員還必須去補他的位置和他唱的PART(本來就已經因為哥哥們去當兵有很多空位要補),大家都很辛苦,難道其他成員很閒嗎?

 

SF9共9位成員在戲劇、音樂劇和綜藝都有個人活動,其他成員也很忙,但只有路雲一直缺席,所以才覺得很煩,雖然應該要小心提到其他成員,但是其他成員就算碰到殺青戲和演唱會撞期,也會在拍完最後一場戲直接就上台表演,其他成員也都是在個人活動後盡力參與團體活動,可能有人會問其他成員是拍網劇或配角,比較有可能調整的關係,但也不是這樣。

 

其實網劇也要拍很久,成員也是一拍A就拍B、拍B又拍C,像這樣連續拍很多部,而且還有去外地拍攝,大家都是在很辛苦的狀態,就連音樂劇活動也一樣,但因為路雲一直缺席團體活動,粉絲才開始說如果只想演戲就退團吧...

 

接著又碰上路雲的激進個人飯趁機說「就退團吧,跑活動要被罵,缺席也被罵,不如退團吧,錫佑啊~」,真的更令人生氣,雖然寫了這麼大一段,但也不能只怪路雲,上次廣告活動簽售會時,FNC對他說「你要繼續拍戲才能接到廣告,所以別休息就繼續拍戲」(他本人親自說過有被講這種話),但會導致現在這樣的情況,其實是因為連續接受劇本提案的FNC和完全不跟粉絲互動只做自己想做事的路雲導致。

 

現在退團已經不是最壞的打算,而是第二壞,一直不願回應的FNC和路雲,拜託你們快決定未來的活動方向性。

 

*重點整理

-路雲選擇拍戲而不是對團體和粉絲來說很重要的FANCON

-粉絲忍3年非常難過,路雲卻只忙著和演員交朋友,都只提電視劇的事

-路雲已經很久沒跟粉絲聊天互動,最後一次上官方Cafe是2022年1月(還是獲得演技賞的關係),付費聊天就他一個人不會出現(只上UNIVERSE PRIVATE MESSAGE)

-希望FNC和路雲必須對未來的活動做出結論

 

如果你只想演戲就退團,如果想要進行團體活動就參加重要活動,不論哪個選擇粉絲都會理解,所以拜託了!!!!!希望能親自跟粉絲說明。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