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泰亨自拍「疑似證實Jennie戀情」 輪流回應引CP粉瘋狂:根本公開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與BLACKPINK成員Jennie,自2022年就緋聞不斷,不只流出許多親密合照,還被傳出同遊濟州島,但雙方並未正面回應,隨後又傳出巴黎牽手影片,也讓粉絲好奇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近日V在突然在IG上傳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讓眼尖網友直呼「根本是公開戀情」。

照片來源:V IG、Jennie IG

回顧V與Jennie的緋聞,兩人在2022年開始疑似因為駭客關係流出大量的親密合照,隨後被發現疑似同遊濟州島,但多數粉絲撇清兩人關係,強調「合照只是P圖」,沒想到後來又被直擊在巴黎牽手浪漫約會,甚至大方送上簽名,Jennie事後還在IG分享,和「巴黎約會」的同樣穿搭照,也讓粉絲開始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且有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照片來源:jennie IG、Amar Taoualit IG

近日V在IG限動上傳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無論緊急出口的位置、地上擺放的畫作,都和之前流出和Jennie的合照一模一樣,引發粉絲瘋狂討論,認為兩人「真到不能再真了」,更猜測是不是真的想公開戀情?不過也有粉絲強烈否認兩人關係,並表示「V早在幾年前就發過這個背景的照片,還數次公開家中的場景,所以才會有後續的緋聞照流出」,兩派反應大不同。

照片來源:V IG、微博

事實上,自兩人緋聞傳出後,網路就經常因為兩位頂級巨星是否交往爭辯不停,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對於此事,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