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貓咪相盤點】NewJeans的她比Jennie還像!禮志撞臉梗圖貓連本人都認證

韓國演藝圈一直都很流行用動物來區分長相類型,像是狗狗相、貓咪相、狐狸相等等,其中貓咪相更是近年最受歡迎的類別,奶兇時髦的風格,就是高級臉的代名詞!

圖片來源:Jennie IG

說到貓咪相,大家肯定是第一個想到BLACKPINK的Jennie吧!可以說是讓貓咪相流行起來的始祖,上揚的眼尾魅惑力十足,短圓臉的可愛感又中和了攻擊性,光是站在那就超吸目光,也難怪能成為時尚界寵兒!

圖片來源:ITZY 官方 IG、theqoo 論壇

ITZY的隊長禮志,也是貓咪相的代表之一,甚至網路上還有流傳「長得像禮志的貓咪」連本人都看過影片呢!禮志的丹鳳眼讓她看起來就像是氣場十足的帥氣小野貓,加上舞台上的強勢表演力,真的會一秒入坑啊!

圖片來源:NewJeans YT

NewJeans的HAERIN,從一出道就被網友評價,不要說是貓咪相了,HAERIN就是活生生的一隻貓咪啊!從眼睛鼻子嘴巴到臉型,沒有一處是不像的,怕生的她有時會被捕捉到在一旁觀察四周的模樣,被說連個性都是貓咪,看看HAERIN戴上貓耳朵,簡直就是貓咪本貓!

照片來源:韓韶禧 IG

而演員中的貓咪相代表就是韓韶禧了,骨相極美的她,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高冷又厭世,就像是不可一世的短毛貓,然而私下的她也有活力搞怪的一面,這樣的溫度差反而更有魅力,讓人愛到不行啊!

圖片來源:IG

大家最喜歡什麼類型的動物相呢?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