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4張大長腿美照全出自玄彬之手! 網友全笑翻:到底是練習了多久?

孫藝真去年與玄彬完婚後同年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的生活,偶爾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家庭日常的她,29日在IG公開放閃玄彬大讚「他的拍照技術好像越來越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VAST

29日孫藝真再度曬出高爾夫球美照,只見她換穿4套不同服裝身材比例超級好,尤其一雙美腿長到令人稱羨,她在內文中寫下「D-1,我是不是看起來有越來越好?他的攝影技術越來越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因先前5日孫藝真才在個人IG曬出高爾夫美照,透露自己出演了寫高爾夫YouTube頻道,更甜蜜放閃玄彬「話說回來,我拜託老公把我照得長一點,還真的只照得很~~~長的感覺」偷偷抱怨老公拍照技術的模樣笑翻全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孫藝真這次的美照中墨鏡裡返照出玄彬努力拍照的模樣,只見他蹲著馬布超認真為愛妻拍照,讓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玄彬這些日子是受了多少訓練」、「他現在是受過訓練的老公」、「真的拍照技術變好了」、「老公視角太美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