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孝淵也認證的「Kpop舞蹈實力者」!若要出演《街頭女戰士2》點名LISA、MOMO及四代女團的「她」

圖片來源:MBC

近日回歸的少女時代孝淵,帶著新歌《Picture》坐客28日下午播出的MBC 廣播節目《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身為偶像界的資深跳舞實力者,孝淵也在節目中談到在第一季締造完美成果、捲土重來的舞蹈綜藝節目《街頭女戰士2》。

圖片來源:MBC

當天DJ金信英提到了Mnet《街頭女戰士2》並問及孝淵是否有看時,孝淵回答道:「我死守了直播!我其實不太看那種節目的,總覺得(作為舞者)節目中說的話總好像在說我,也會想像如果我在評審席上會說什麼」,展現出作為忠實觀眾的樣子。

圖片來源:IG@hyoyeon_x_x

金信英接著談到了以舞蹈出名的孝淵說:「如果再加一名評審,那就是孝淵」、「不是從小學就開始跳舞了嗎?」對此,孝淵表示:「我的眼光很高。因爲跳過許多不同種類的舞」、「第一季的時候,如果我坐在銀赫哥哥的位置上,感覺沒辦法冷靜地評價,因爲都很熟悉的面孔。」

圖片來源:IG@hyoyeon_x_x,lalalalisa_m,momo

除此之外主持人還詢問了如果組一隊舞蹈實力出眾的偶像組合參加《街頭女戰士2》的話有哪些成員是想引進的? 孝淵回答道:「BLACKPINK LISA、XG的Cocona和Jurin、請夏、TWICE的Momo」,並說道:「(跳得好的偶像)太多了。 雖然編舞也很重要,但(這些成員)在battle中應該會很強」,提到了關注的後輩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機會可以在《街頭女戰士2》看到孝淵說的組合呢?如果是那真的太讓人期待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