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與偶像雙向奔赴的七年BLACKPINK老粉! Rosé親曬手寫信BLINK淚喊:喜歡妳很幸福

BLACKPINK在韓國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團體,近日有粉絲分享在洛杉磯火鍋店巧遇成員Rosé並寫了手寫信給偶像,沒想到Rosé把該信轉發到社群上,大力寵粉的舉動讓該位BLINK感動不已直喊「雙向奔赴,喜歡妳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Rosé/IG

Rosé時常會在社群上和粉絲互動,28日她曬出收到粉絲的手寫信並寫下「So Sweet」,該信件內容寫道「我從2016年就成為了一名BLINK」、「我希望妳、Jisoo、Jennie和Lisa永遠健康快樂。謝謝妳們所做的一切,這對BLINKS來說意味整個世界」等等語句,一字一句訴說對於偶像的喜歡。

圖片來源:Rosé/IG

然而該名粉絲看見Rosé將自己的手寫信發道社群上後,開心的在網路上還原巧遇偶像的經過「Rosé居然在IG發了我給她的信」,透露自己本來是跟男友去吃海底撈沒想到卻巧遇到Rosé的經紀人,意外從經紀人口中得知Rosé也在店內用餐,她將自己的「飯心」用手寫信呈現出來,並透過經紀人給Rosé。

圖片來源:Rosé/IG

然而吃飯結束後與男友在門口等待Rosé出來,沒想到後來發現Rosé已從後門離開坦言「心裡有些小失落」,沒想到後來發現Rosé將手寫信發到社群上,讓她開心直呼「我想過這輩子會偶遇什麼明星,但真的沒想過我會遇到愛了7年的BP,後來她還把我給的信發Story了」、「真的是雙向的奔赴,喜歡妳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圖片來源:老鬼的瓜田 /微博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