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野生97LINE現身釜山! 柾國、車銀優喝酒被檢查身分證 網笑問:已經27歲了欸...

BTS柾國、ASTRO車銀優、SEVENTEEN珉奎同為1997年的同齡人,三人間的好感情眾所皆知,近日他們現身在釜山的一家酒吧,不僅被粉絲捕捉到身影外,就連該酒吧的IG都有發文更透露了「檢查了他們的身分證」。

圖片來源:珉奎、車銀優、to_jungkook.97/IG

酒吧IG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檢查了柾國、車銀優的身分證,他們點了一杯龍舌蘭酒」,該消息立馬在粉絲圈傳開,ARMY們更是陸續到該店朝聖,然而店家檢查身分證一事也讓不少網友表示「竟然檢查了身分證,好好笑」、「是因為素顏看起來很年輕嗎?」、「27歲還被檢查身分證」、「這個組合絕對是有史起來最好的視覺組合」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fisherman_busan

其中有工讀生分享了三人到訪酒吧的「野生照」,更有車銀優的粉絲在社群上分享遇到偶像的過程,「車銀優問我來自來哪裡?」該名越南粉絲告訴了車銀優後,沒想到寵粉的他先問了越南話的「你好」怎麼說後,便馬上用越南話向粉絲問好,超寵粉行徑果然沒讓人愛錯啊。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