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VE俞真驚傳舞台事故!煙霧進到眼睛「忍痛閉眼表演」

IVE 安俞真憑藉超強實力與可愛外貌人氣不斷暴增,之後加入綜藝《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又因毫無偶包的超強綜藝感再度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近日,一段她在舞台上因為煙火煙霧進到眼睛,閉眼完成表演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大讚她的專業,也怒批製作單位沒有注重藝人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유진 AN YUJIN(@_yujin_an)分享的貼文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 IVE 在5日於《2023 蔚山 Summer Festival》表演熱門歌曲《I AM》的影片,魅力十足的舞台讓粉絲們歡呼聲不斷,但在第2節最後一段的歌詞,當俞真演唱到「1,2,3 fly up」時,舞台上爆出了煙火,煙霧進到俞真的眼睛裡,讓她一段時間都無法睜開眼睛,閉著眼繼續進行舞蹈動作及走位,到觀眾看不清楚的地方才低著頭一邊繼續跳舞,一邊快速擦眼睛,到最後一刻都呈現了完美的表演。

據了解,官方釋出的畫面因為是整體畫面所以沒有拍到,但粉絲們上傳的直拍畫面卻可以清楚看到俞真痛苦的模樣,讓許多人都非常心疼,也紛紛稱讚俞真的專業態度,大讚「真的好專業」、「一定很刺眼,真是厲害」等,而也有部分網友指責製作單位,認為雖然華麗的舞台很重要,但更應該重視藝人們的安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