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新男團的他被大讚是顏值擔當!最新概念照公開 網驚:是王子

SM Ent. 一直以來都是偶像團體名家,推出的男女團都能成功站穩一線地位,日前宣布全新男團「RIIZE」將在9月出道,並接著公開所有成員,超高顏值再度引發外界期待,出道前就人氣超狂,IG 追蹤人數直接破百萬,打破 K-POP 紀錄,但其中,星二代歌手兼作曲家尹尚與演員沈惠珍的兒子 Anton(本名李燦英)竟因顏值,引起超高討論度,還有網友推測他會在團體擔任顏值擔當。

SM Ent. 日前宣布新男團 RIIZE 將在9月4日出道,近日陸續公開個人與團體概念照片及影片,13日公開將太郎、紹熙、Anton 的個人照,但其中,Anton 的照片意外引起超高討論度,還有網友大讚他會成為 SM Ent. 下一代的顏值中心,紛紛留言「嘎...這不只是長得帥,還很有氛圍」、「有種王子的感覺」、「比我想像的更帥ㅋㅋ」、「帥氣又幹練,是 SM 相」等。

據了解,2003年生的 Anton 在2018年與父親出演綜藝《Single Wife 2》時,就因花美男外貌與超狂身材比例引發關注,因此這次加入 SM Ent. 新男團也讓外界超期待,近日照片不斷公開,超狂顏值更是讓他在出道前就狂圈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