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INFINITE演唱會場所竟是因為他的堅持!自爆「體力不如從前」引發爆笑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IG

INFINITE 終於在7月31日發行新迷你七輯《13egin》,睽違5年完整體回歸,也是 INFINITE COMPANY 成立後的首張專輯,不只如此,成員們還將在19~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門票也在一公開後火速售光,證明他們依然超狂的人氣,而近日他們登上各大綜藝宣傳新歌,竟自爆體力不如從前,練完一首歌就要休息5分鐘,讓現場笑翻。

12日,INFINITE 完整體登上綜藝《認識的哥哥》,並在節目中表演新曲《New Emotions》,展現元祖刀群舞的超狂實力,依舊搞笑的綜藝口才也引起眾人注目,其中,成員們提到了久違舉行的演唱會《COMEBACK AGAIN》,並爆料原本有成員反對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L 表示「就算有成員擔心,但我也沒有屈服,堅持要在體操競技場舉行的主張」,而結果是門票超高速售光,還好大家最後聽從 L 建議,讓更多粉絲可以有機會參與演唱會。

而一直以來都是以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也讓現場主持人們擔心練舞會不會很辛苦,優賢回答「剛出道的時候練習室沒有椅子,現在新的練習室有椅子」,講到一半突然爆料「現在練習完一首歌就要休息5分鐘」,自爆體力已經不像從前,讓現場笑翻,看來椅子現在很有用處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