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osé記得在演唱會上求婚的粉絲 結果得知「已分手」傻眼表情藏不住

BLACKPINK巡迴演唱會已經進行到安可場,歷時好幾個月的巡演之中,在各個國家都留下了滿滿的回憶,剛迎接出道七周年的她們,成員Rosé在當天開直播和粉絲們聊天互動。

圖片來源: Jason IG

直播途中Rosé時不時會念一些粉絲們的留言,其中有一則留言「你見證了我們的求婚」吸引了她的注意。Rosé念出來後便馬上說她記得,並問:「是不是在東南亞的某一場?是不是印尼?」雖然自己並不太記得是在哪個國家,但她記得有求婚這件事。

圖片來源:Rosé IG

該名粉絲很興奮地回應沒錯就是自己!並答道是在馬尼拉場的時候,正當Rosé感到開心時,該粉絲突然接著留言一句:「我們分手了」讓Rosé看到後當場傻眼,不敢置信地用唇語讀留言,最後她說:「我會當作沒看到的!」短短的片段真的是相當戲劇化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