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MAMAMOO上節目竟被惡評洗禮!玟星不忍了霸氣截圖反擊「絕無寬容」

圖片來源:玟星 IG

MAMAMOO 頌樂和玟星組成的小分隊 MAMAMOO+ 在3日攜帶首張迷你專輯《TWO RABBITS》回歸,超強唱功再度吸引眾人注目,近日她們登上各大節目宣傳,毫無偶包的模樣讓大家笑翻,但沒想到日前作客卓在勳的 YouTube 節目《No Back Tak》時,竟有人在留言區怒批兩人,讓玟星忍不住反擊,還霸氣表示「絕無寬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nbyul🌻(@mo_onbyul)分享的貼文

10日,玟星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公開2張《No Back Tak》留言區的截圖畫面,大部分網友都是稱讚頌樂與玟星性格好,臉蛋漂亮的內容,但其中竟然混入了幾個惡評,一則是「玟星說的話跟臉都超像大嬸」,玟星 EQ 超高回答「我們都是一起在變老,一起健康吧,老師」。

圖片來源:玟星 IG

另一則則是「又無趣,又沒有才能,還沒禮貌,又沒概念,連美貌都沒有,為什麼要叫女權大丈夫們來...也是,韓女(有貶低女性意思)們也會看這個節目」,玟星霸氣回「這位老師,我還有沒有的,就是沒有寬容喔」。

圖片來源:玟星 IG

玟星的機智回應也引來不少稱讚,而惡評對於公眾人物們一直都是無法擺脫的存在,近年來多位藝人宣布硬起來提告,希望能就此根除惡評文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