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電影

朴敘俊對遭「強抱」及「拒戴髮箍」做出說明 表示「雖然聽起來像藉口...確實有誤會」

朴敘俊因在《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發表會上遭到女粉絲「強抱」及拒絕朴寶英遞過來的髮箍而引起討論。正當輿論開始發酵,朴敘俊迅速的給出了簡潔清楚的官方說明。

圖片來源:twitter

首先朴敘俊提到了遭到女粉「強抱」的性騷擾事件。朴敘俊和朴寶英、李炳憲等人為了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如火如荼的在韓國各地進行發佈會,但在發佈會上突然有位女粉在抽獎環節跑到台上環抱朴敘俊,更在被保全擋開後還試圖接近李炳憲,幸好連忙制止才結束這場驚魂記。此一插曲讓朴敘俊及一眾演員十分錯愕及驚嚇,可以看到事發後朴敘俊摀著胸口驚魂未定的模樣。

圖片來源:SBS

朴敘俊對此表示:「在週六的發表會問候時,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轉過頭來就發現被某個人抱住了。」、「這個人身上散發著濃厚的酒味,我當時認為是她失誤了。雖然很錯愕,但因為現場並不是只有那個人在,所以努力的維持著好心情結束了活動」。接著表示:「警衛大哥們也和我道歉到因為活動正在進行中,所以沒能及時應對」、「但我跟他表示沒有關係,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朴敘俊更接著坦率的說明了因沒有戴某粉絲送的髮箍而陷入態度爭議的部分。在發佈會上,有粉絲替在電影中飾演夫妻的朴敘俊和朴寶英準備了情侶髮箍。但在朴寶英接過戴上後要遞給朴敘俊時,他雙手揹後並沒有接過髮箍,表示自己噴了髮膠不方便配戴。此部份讓網友們覺得欠缺禮貌、沒有紳士風度。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對此朴敘俊表示到:「其實在舞台上打招呼的時候真的會留很多汗」、「因為有喜歡放下瀏海的粉絲,也有喜歡全部梳起來的粉絲,所以今天做了梳上去的髮型,出汗也方便擦拭。噴了非常多的髮膠固定住頭髮。」、「要說是什麼程度的話,就像是頭上戴了蓋子一樣,一動不動的固定住了。在那種狀態下,如果頭上戴什麼東西,頭皮就會很痛。」

圖片來源:spotvnews

更表示:「雖然聽起來像藉口,但大家都知道吧?我對這種事本來就不太敏感。有許多人說到寶英拿著髮箍會很尷尬,但是我沒有意識到那是我的,我以爲那是寶英的粉絲給寶英的,我心想如果拿了可能會讓粉絲不開心,就沒有接過髮箍。好像有一點誤會。」並說到自己和寶英關係十分融洽,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