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七週年凌晨整點團魂爆發! 不見Lisa人影粉絲笑「還在睡嗎?」

韓國女團BLACKPINK 8/8迎來出道七週年紀念日,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全員續約,但四位成員也都各自發文,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Jiso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Jenni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Ros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Lis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團內大姐Jisoo不只發長文感謝粉絲和成員的愛,另外還特地在Weverse開啟直播,Rosé也不斷在底下留言和她互動!

圖片來源:weverse

Jennie則是因為太認真要在整點後發文,錯過Jisoo的直播,事後還發限動懊惱表示「認真上傳文章後進直播一看,只看到了最後的道別」

圖片來源:Jennie IG

不過跟其他三位成員相比,Lisa慢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現,粉絲也笑說「可能早早就去睡了」、「誰可以叫她一下」、「牡羊座表示不在乎頭香」等等。而BLINK最關心的續約問題,目前官方則是還沒有公開最後結果~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