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愧是情侶!李到晛、林智妍前後挑戰《Super Shy》 網笑歪「建議他們一起去報舞蹈班」

因韓劇《黑暗榮耀》、《壞媽媽》演技備受肯定的演員李到晛也迎來演藝事業高峰,6日他舉辦粉絲見面會時李到晛爆料「被公司禁止跳tecktonik」因此登上熱搜,除此之外他更大跳《Super Shy》對比先前女友林智妍也曾在節目上挑戰過,情侶超不協調的舞蹈動作讓網友笑喊「建議他們一起去報舞蹈班」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汐玫依/微博

 

李到晛於6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因在韓上熱跳過各種舞蹈的他讓廣大觀眾笑翻之餘也感到印象深刻,當場粉絲抓準機會狂敲碗他跳tecktonik,李到晛一臉慌張地直喊「tecktonik?不行不行啦!公司給我下禁令了」。

圖片來源:MagazineSoul/微博

不過在見面會上他仍跳了New Jeans新曲《Super Shy》,該片段在網上瘋傳後網友們全笑翻直呼「一點舞蹈細胞也沒有」、「很忙但不知道在忙什麼」、「我被可愛死了」。

圖片來源:汐玫依/微博

其實早前女友林智妍登上韓綜《劉Quiz》時也曾挑戰過《Super Shy》,超老派舞技讓主持人劉在錫、曹世鎬當場笑翻,而這次網友們也將兩人的畫面拿出來做對比,紛紛表示「建議他們一起去報舞蹈班」、「兩位以後還是演戲吧」、「不愧是情侶」、「李到晛險勝林智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