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可演唱會隔天突丟震撼彈! SUGA取消延期入伍 成第三位迎接「軍白期」成員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在6日結束為期三天的安可演唱會後便在7日丟出震撼彈,經紀公司對外宣布「SUGA取消延期入伍」將為入伍做準備,無預警的消息震驚ARMY們。

圖片來源:suga/ig

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在7日於官方粉絲區Weverse宣布 「SUGA取消延期入伍,將履行兵役義務,相關後續消息將會在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嚇了一跳,畢竟在4日至6日期間SUGA才剛結束為期三天的安可演唱會,大家都還沉浸在SUGA的魅力中,沒想到隔天都收到震撼消息,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suga/ig

SUGA也成為防彈少年團第三位入伍的成員,Jin於去年12月13日入伍預計於2024年6月12日退伍,J-Hope則是在今年4月18日入伍預計於2024年10月17日退伍,兩人日前更一同觀看SUGA演唱會再現BTS滿滿團魂。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